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

關於旅行 - 攝影系列的構想




旅行,在我的生命中一直是很重要的一部份

怎麼開始的呢?

當年,桀驁不馴的我,意氣風發的只花了兩個月自己K
從理工類本科轉行考上了完全不同領域的商學研究所
很甜蜜的不幸是,暗自喜歡著一個異常懂得利用男人的美麗女同學
於是,某年暑假,原本對旅行毫無興趣的我
就理所當然的跟著她(還有一票同學)一同踏上了美國遊學的旅程

我想,這種個性遲早會有一天死在女人肚皮上吧
當然這趟旅程中也真的死在這上頭了

後來的後來,是幸也是不幸
在這初次的旅途中,體驗到了一個旅人注定會體驗到的所有
離棄,背叛,陷害,串謀,當然也有意料之外的情義相挺
對於人這種動物,傻傻的孩子開始有了點體會

無論如何,在後來的歲月中,旅行佔了我極重要的一部份
連創業都與此相關 (陽光小屋旅遊: www.SunnyHouseTours.com )

我想,開始這一系列,應是理所當然
畢竟,對於粹取旅行中的滄桑
我還挺在行

如果有什麼想法可以告訴我,改天我找地方辦個攝影展
請各位喜不喜歡,認不認識的朋友,一起喝杯咖啡吧

2013/Mar攝於花蓮
iPhone5/Hipstamatic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