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

不丹 - 夢裡憂鬱的花香飄浮在風中



不丹這個地方是以神秘快樂國而著名
我在這個國家旅行一個多月,對許多人來說是相當不可思議的事

照片中背對著相機(我的手機)的,是我的不丹朋友
與我同年,認真向上,努力的希望發展他的事業

當我們一同站在芳草鮮美的小山丘,眺望著恬靜的巴羅谷地
我想送給他一首歌.........


陳昇 / 關於男人

有時候我會欺瞞我自己 或者迷失在無謂的歡娛遊戲中
有天我老去 在個陌生的地方 還要回味昨日冒險的旅程

其實我也經常討厭我自己 或者我怪罪我生存的時代
努力的找理由 解釋男人的驛動 也常常一個人躲藏起來

我聽說男人是用土做的 身子裡少了塊骨頭
他們用腦子來思考 有顆飄移的心
妳知道男人是大一點的孩子 永遠都管不了自己
張著眼睛來說謊 也心慌的哭泣
面對著不言不語的臉孔 誰也不知道男人是怎麼了
漫漫的旅程路途還遙遠 偶爾也懷疑自己是否該向前
慾望的門已開 夢的草原沒有盡頭
夢裡憂鬱的花香飄浮在風中






我的不丹攝影,受邀刊登於 台灣國家公園季刊與官網

不丹旅行相關資訊可洽詢 陽光小屋

1 則留言: